close

 

 

繪圖手帳四月誌來囉:)

因為已經跟老范說好了四月要去清境玩

所以四月扉頁就選擇了羊駝

畢竟人家好歹也是馬的近親吧(硬要拗...)

 

 

4/1

開始期待寶寶的光臨的同時

似乎也被生理期愚弄了...

真的是愚人節快樂

 

4/2

回高雄跟幾個老朋友約會

很感謝這些總是願意抽出時間回應我任性邀約的女孩兒

圖案都是好樂咖啡的印章~

 

4/.

每年必回高雄的日子:清明節

畫了祭祀常見的花兒分別是

劍蘭、香水百合、火鶴、雞冠花

 

4/4

朋友推薦了一間很棒的店,生蠔好好吃阿~~~

然後雖然風潮過了很久

但是我跟我妹這幾天很迷手機遊戲"暖暖的換裝物語"

 

 

4/5

和妹妹一起打掃浴室

跟微生物對抗其實也滿有成就感的

 

 

4/6 part1

高雄行結束之後緊接著清境埔里行

這個四月實在是太幸福

埔里大推昆蟲博物館

裡面的蝴蝶標本館藏美翻了

 

 

4/6 part2

晚上接著去看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小銀河也好讓人激動

然後廣興紙寮也很推薦

P.S.

本來有點不想放這張

後來還是放一下表達如果印章蓋很滿還是不要亂畫畫了

完全就是畫蛇添足了(掩面

 

 

4/7 part1

第二天的清境行

這一天的清境霧很大

甚至還會有騎車看不道路的特殊體驗

然後這次來小瑞士花園整體的感覺有點失望

P.S.

下面的貓咪印章原本是一顆完整的印章

但是在蓋左邊的過程有點失手了

 

4/7 part2

這次很幸運都有看到綿羊並且享受被羊包(ㄔㄨㄥ)圍(ㄓㄨㄤˋ)的樂趣

還有被超大的馬兒用口水幫我洗手(噁

 

4/8

三天兩夜的第三天

人生第一次的奧萬大

吊橋的風景好驚人

 

4/13

出遊結束之後回到現實

突然又有一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到底怎麼樣才能生出更多時間阿?

 

 

4/15

龍蝦吃到飽的熱潮過了好一陣子

現在去吃剛好不會很多人,不用人擠人

然後體貼的老范知道我再努力的戒冷飲

居然主動的幫我買了常溫的楊桃汁

 

4/25

咦?日期一下就大躍進?

經過月粗豐富的行程之後

這次放假就選擇較輕鬆的彰化一日遊

扇形車庫的文化地位讓我深深的著迷

 

4/30

由於生理期節奏變的很亂

於是上網訂購了好孕版很多人討論的女性私身體

看完之後很神奇的心裡踏實了許多

最後用久違的少女漫畫風格來結束四月誌

各位我們五月誌再見囉

 

 

 

快來FB找凱琳吧

 

Kaelyn's no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