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鼓起勇氣分享自己的繪圖日誌之後

得到了一些鼓勵真的給我很大的動力

希望憑藉著這股動力能夠讓自己繼續進步下去

馬上允諾接著放上三月誌

雙魚好友生日的三月

選擇了雙魚延伸聯想的雙海馬(?)作為三月扉頁

 

 

3/1~2

這一頁是在MUJI買本子的時候

在他們DIY蓋章平台蓋的

是不是有點偷懶?

 

3/3

九年好友的生日

以後也要一直有點黏有不會太黏

 

 

3/4

終於等到老范放假

帶著老公回阿公家

默默覺得阿公老了一個人在家好像也挺寂寞的

P.S.北澤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3/5

兩個人的高美濕地初體驗(雖然我自己有去過了)

因為不知道要先查漲退潮

去的時候只有滿滿的水跟很大的風...

 

3/6~8

終於把星星追完了

然後單純的想畫菊花

 

3/9~12

自從為愛走天涯成為人妻之後

和朋友的約會就變得好少好可憐

但也因為這樣顯得很珍貴

偷偷說年輕都時候也曾在異人館打工過好一陣子

 

3/13~16

很認真的開始為未來做理財規劃

我想這也是長大的表現之一吧(笑)

很明顯地想要偷渡一頁過去

我妹看到之後直說太混了

 

3/17~18

請容許我把眼睛整得跟溫蒂妮小姐一樣

因為這次洗牙的牙醫實在太粗魯了

整個痛到大飆淚

 

 

3/19~20

自從八八水災之後第二次為公眾議題落淚且久久不能平復

雖然沒有動身參與其中

但是仍然希望在將來養兒育女之後

能夠親口告訴他們那些關於我們的故事

僅僅以太陽花帶過這一頁

 

3/21~22

有種感覺2014年似乎不是一個順利年

全球性的大事件一直頻頻傳出

但仍然還是天佑台灣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把很簡單的圖案填滿版面

評價通常都不會太差

 

 

3/24~26

老范休假=出遊日

一開始對於調來南投反應冷淡的是我

現在愛死這個地方的也是我

這次的集集綠色隧道也是美翻了

 

 

3/27

沒有故事的日子

就用插畫來填滿生活的空白

難得這次畫了自己也滿喜歡的圖

 

 

深夜三月誌到這裡結束

謝謝收看的每一個人

 

 

 

快來FB找凱琳

 

Kaelyn's no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