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日期:2015/4

試吃費用:免費

備註:需事先預約,現場試吃(無宅配)


法米的甜點早在大學的時候就被友人推坑

對他們家的塔類甜點印象非常的好

即使價格不是那麼平易近人

仍然能夠令喜好甜食的少女為之瘋狂

 

 

而現在已經升格為孕媽咪的我

知道他們家有推出彌月試吃方案當然不想錯過

即使要特地前往指定的文心店

仍然是躍躍欲試


法米目前試吃的方案如下

1.事先電話預約並現場試吃(會有專人解說)

2.目前FB打卡即可免100元試吃費用,等於免費

3.提供的試吃內容為精選茶品一壺+六款手工點心試吃

 

 

以下是我這次試吃的內容

 

生日快樂紅茶(無法自行選擇品項)

本來還在狀況外的我還跟店員說要點一壺茶

結果店員告訴我原本茶品就包含在試吃內容裡了

有打卡就不用錢

 

六款手工點心試吃

真的是六種不一樣的點心

可惜一種只有一塊只能跟老公分著吃

默默告訴自己說人家是手工的成本比較高(嗚嗚

其中比較喜歡的種類

凱琳有特別註記在照片上

分別是

貝殼瑪德蓮:常溫小蛋糕非餅乾

費南雪:同樣是常溫小蛋糕,非常喜歡這款的茶香味。

榛果鹽之花:手作餅乾,咬在嘴裡的淡淡鹽味很棒。

 

 

接下來就是我們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及份量的部分了

先來看看法米的包裝盒

 

兩入包裝

 

三入包裝

 

四入包裝

以上三張照片分別可以填裝2/3/4種點心

我們可以自選想要的手作點心或是塔類點心

餅乾類都是一種100克的包裝 130元

以此類推

如果我選了三入包裝都選擇餅乾的話

一盒是130*3=390元

 

至於塔類點心就不用我多說了

媽咪們只要估狗"法米"

就能看到很多讓人口水直流的法式塔類

一個塔的價位都在百元上下

比較可惜的是塔類需要冷藏並且只有三天效期

光是這點就讓凱琳我望之卻步阿...冏

(個人在配送方面會很有問題XD)

 

 

最後在分享兩個比較特別的包裝

九小格這個是特製的小塔禮盒

專員說小塔就是原本賣品的縮小版

一個小塔是40~50元

原本對於一次可以讓親友吃到九種甜點非常有興趣

可惜小塔同樣有冷藏三天效期的致命傷

 

 

最後這個是旅行蛋糕的包裝

價位在350~420元,依口味來定

優點是常溫商品可以放七天

 

 

 

最後凱琳偷偷建議想去的媽咪們

預約現在試吃可以順便加點他們家的塔類

一來試吃內容本來份量就比較少

再吃一個塔派覺得是沒問題的

二來是他們家的塔類真的很精緻很好吃XD


試吃的缺點大概是店家指定要到文心店現場試吃

對於不住那一帶的我來說

一定得要特地在休假日預約試吃

稍微有點不便就是了

 

 

 

 

店家資訊

法米法式甜點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五路一段10號

電話:04-24731863

喜餅/彌月專線:04-24739231

(記得兩支電話都可以詢問彌月相關)

 

其他

全台彌月試吃整理

http://chian0122.pixnet.net/blog/post/197084697

 

粉絲專頁

 

微小生活-手帳/插畫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