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我的自製明信片終於到手了!!

心情超好థ౪థ

其實從訂製到收到不用一個禮拜,是我自己一直偷懶不去訂XDD

這次選用的廠商是雲端印刷網

材質是銅西卡300P(另外還有象牙卡270P可以選)

總共印了四組(一組8張)

 

其實本來只是娛樂性質來做一組來玩玩

但是看了一下雲端印刷網的價目表

如果單組的話一組是130元

組數越多單價越低

於是貪心如我就選了四組(一組74元)的方案

差了快一半的價格!!

 

於是

我總共做了32張!!!

我要多去跟別人交換明信片了哈哈哈哈(這才是目的吧?)

 

 

馬上來看實品!

每一組都會附一個藍色卡套

(默默想要寫信建議不要把他們家的logo印上去...)

如果想要整組送人我可能會自己買美術紙來做信封吧(´_ゝ`)

 

 

一組8張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照片裡出現九張(?)

這點最後會解釋

 

 

銅西卡材質的正面會上光

所以會有照片所示的光澤感

而且表面會摸起來滑滑的

 

接下來來看我選印的圖案吧

可以選擇八張都同圖案或都不同

凱琳我自己是做都不同

下面開始是廢話省略看圖時間(*´艸`*)

 

 

 

 

 

 

 

 

 

最後的第九張終於登場了

是八張的大合體!!

關於這張

後來我回官網看也沒有看到說會附一張合體卡(?)

不過看起來也滿喜歡的

 

 

接下來實測材質

基本上正面是沒辦法書寫的

不過意外發現可以用白板筆寫了又擦掉!!

可以在送朋友的時候偷寫罵他的話

 

 

即使是唯一可以書寫上去的uni0.38也在衛生紙迴過之後慘遭毀容

 

 

背面則是幾乎所有筆都能書寫

完全沒問題!

 

 

  

  

最後再來一次真正的大合體吧

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更多互動快來FB 

 

微小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