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乏力的半個九月

不知怎麼的有點能體會易耳的心情

我也想懶懶的一步都不動阿阿阿(撞牆!!

 

 

9/2

給自己一點新目標

把日文加入規畫之內

希望不會太高估自己

 

 

9/5

種完睫毛之後一直無法忽略那存在感

想著睫毛就不由自主地想到座敷雙子

無法掩蓋的存在感!!!

 

 

9/7

中秋烤肉

超級久沒烤肉的!非常興奮!

覺得嫦娥如果在月亮上不能烤肉一定會怨恨死的!一定!

 

 

9/9

和姊妹約會

笑著以前的糗事

說著未來的夢想

一點一滴的小願望

希望都能過得更好

 

 

9/10

居然回台南可以把手機丟在高雄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結果隔天又要怎跑一趟高雄

覺得自己老是在做事倍功半的事情><

 

 

9/13

覺得自己想待的地方都沒辦法住很久

這麼一下下又要離開了

下一站:充滿各種心情的台中

畢竟是曾經待了三年又離開了三年的地方

 

 

09/15

離開的倒數幾天

開始獅子大開口的指定要吃很多口袋名單

用"再不吃就吃不到了"的終極理由(笑

老范也只能迎合我哈哈哈

碳佐麻里真的好好吃(轉圈圈~~~

 

 

9/17~19

墾丁!墾丁!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居然已經三年沒有來墾丁了

覺得太浪費身為高雄人的好處

(離墾丁只要兩個小時的客運XD)

畫了一個很像海賊王美女的身材

以表達我對大海的憧憬!!!

九月的墾丁真的好棒

讓原定兩天一夜的我們又忍不住再加碼一天>///<

 

 

9/20~26

度假完之後馬上被打回現實

一刻都不能偷閒

像無頭蒼蠅的搬家週

 

 

9/27~28

行李很多很多

整理完台中還要整理寄回高雄的

發現自己每次搬家的那個月

都會得了一種"不想購物症候群"...

想到東西越買越堆越多就不想面對

 

 

9/29

讓我九月拖稿拖到現在的元凶

除了搬家之外就是手機遊戲了

但是真的很有趣阿!!!!(開始找理由開脫XD)

最後連老范跟親妹都被我推坑了

 

 

 

 

 

即時收看手帳分享及大事小事

我們今天就說掰掰囉

微小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