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食記被我放了超~~久~~

都不知道應不應該寫了

畢竟放久了

對於口味的記憶就不會那麼深刻

寫出來的食記也就比較不具參考價值了><

 

不過還是讓我以記錄生活的目的寫一下吧!

 

創立於1947年的富盛號

算起來也有一甲子的歷史了

 

快要接近用餐的離峰時間

仍然可以看到不少人在用餐

 

桌上的醬料也擺放的整齊衛生

 

蒜泥應該可以算是碗粿必加吧

 

碗粿 30元

來富盛號當然是吃碗粿嘿嘿

不過分量其實很少

我們當天除了富盛號以外也是吃了很多種小吃來祭五臟廟

 

送上桌的時候就像這樣滿滿的醬料

醬料不死鹹帶點甜

裏頭也有不少的配料

除了整體份量比較少以外

其實大致上還不錯

你們可能會覺得奇怪

我怎麼都沒有說好不好吃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 orz

只記得不難吃就是了

我總不能明明忘記口味還硬要說好吃吧...

所以就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富盛號碗粿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06 227 4101

服務時間: 07:00–17: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