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懶散

連最期待的台南食記單元都沒有好好完成

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跟友人好久不見的相見歡

由於已經超過晚餐時間了

尋覓餐廳變成一件有點麻煩的事情

 

很突然的

友人就帶我來到這間伊都日本料理

不過也是在人家快打烊前進來的

伊都的營業時間並沒有說特別的晚

 

用餐區中間的飲料區

想喝冰的熱的都是自己來

 

菜單瞄一下~

價位都非常的平價

另外我們這次是點定食+單點的形式

所以其實有些單品的價位不太確定

這一篇食記就不個別備註價格了

 

滿桌子的食物

看的我又餓起來了><

 

定食配的沙拉跟小菜

 

小菜比較偏向醃漬類的

 

鮭魚飯單點 $35元

 

 

炒飯

 

茶碗蒸

 

味噌湯

 

土瓶蒸

 

定食白飯換的壽司

(其實我忘記那個時候白飯是換壽司還是手卷了)

手卷

 

鮭魚卵壽司/海膽壽司 單點

 

 

炸天婦羅(定食)

 

烤味噌魚 單點 $80

這道特別有印象

甜甜的味噌醬讓魚肉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

 

鹽烤蛤蜊 單點 $60

這道也印象深刻

因為他們烤的蛤蜊殼都酥掉了

輕輕一碰就碎XDDD

不過蛤蜊不小顆就是了

 

這個忘記是不是定食附的了

 

 

烤雞腿

旁邊附上檸檬的吃法比較少見一點

 

 

伊都雖然口味可能比較一般

但也都不至於難吃

但是價位真的可以算是相當平價

幾乎是可以讓我嘴饞時不用太擔心荷包的來吃上一回

再加上某連鎖迴轉壽司讓我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

就更覺得多加幾個銅板來吃伊都

滿足的程度好像高更多0.0

或是跟比較熟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聚餐一下

聯絡一下感情又不會太傷荷包~

伊都給我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跟我一樣愛好日本料理卻又苦於預算有限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伊都呦

 

 

店家資訊:

伊都日本料理

地址:70159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6號

電話:06 234 971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15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