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些日子不見了

為了讓八月份手帳順利發文

現在力馬補上七月份~~

七月扉頁的概念是搬家月

所以就選擇了馬車

 

從這一本手帳開始

也從原本的純黑色進化成有了灰階的呈現

有時在插圖的表達上就能更豐富一些

(說穿了就是手滑又買了灰筆)

 

 

7/2

怎麼才說要讓插畫變豐富

第一頁就偷懶了

蝴蝶結是MUJI的客製化連續章

 

在此預祝舍妹即將成為水深火熱的苦逼國三生(笑

 

 

7/4

一種變形蟲的概念

開始確認了搬家的事實

進入了非常忙碌的階段

爬591 排行事曆

不知不覺搬家已經變成人生中的爛事TOP10

(真心希望這種TOP10可以不要在有項目入榜)

 

插圖好像是個純粹想要練習新工具而已

是個圖文不符 

7/5

希望可以有個自己的家安頓下來

7/6

準備做台中統聯回高雄

途中經過站前的外勞街

看到外勞朋友們也是很努力的在這個異地生活著

想到自己也有很多朋友身在國外打工留學

過得好不好真的就是見仁見智

而是真心希望這些外勞朋友在台灣也能過得好

至少從我們台灣人做起

友善對待一點都不難

 

 

7/7

插圖透露出這次搬家的目的地

台南的朋友快來跟我玩(招手~~

順利找到還算滿意的套房

也謝謝當天等著大太陽的辛苦地陪

有你幫忙我才能更輕鬆完成找屋任務

 

 

7/8

相信大家看到插圖一定第一個想法是

"這是什麼東西"

其實是我夢裡夢見的一種神獸"龍雞"

想要上塔拜拜就必須先抱著龍雞的脖子

接著龍雞的脖子就會伸長把我帶上塔

不過

最後夢會醒來也是因為龍雞突然下降的墜地感造成的

結論:成也龍雞,敗也龍雞

 

 

7/12

最後一天待在草屯

很可惜沒能吃到麵五三

好可惜沒能再去一次工藝園區

不過對於新生活也是相當的期待

 

 

7/13

搬家前先回高雄當觀光客一番

雖然身為高雄人活了24年

老實說英國領事館我也是第一次去

插圖是滿足我去了領事館沒能吃古典玫瑰園的遺憾

後來還去了旗津想踏水

但是卻拉了封鎖線不給靠近

不過騎著機車登上渡輪也算一相當特別的體驗

 

 

7/14~17

"人生就是幾分甜"

基本上這一頁就是許多玩樂的流水帳

最讓我納悶的是

"為什麼變形金剛靠打架就可以打四集?而且還要打第五集?"

 

 

7/16

每次蓋了圓形章都很好發揮構圖

方形章反而讓我好侷限

 

文字內容是上一頁的延伸

用這種無格式無日期的本子寫手帳的好處就是這樣

想要跳著寫還是順著寫

甚至躺著寫趴著寫都沒問題

同一天的事情也可以連寫兩頁

非常適合隨興的我

 

 

7/18

身邊所有親友一聽到我要搬來台南之後

第一個反應都是

"你會胖"

上至49歲下至14歲無一例外

一開始當然是聽得非常惶恐

後來把心一橫不如就這樣吃開來吧

目標訂在每天吃一間不重複的店

 

 

7/22

雖然高雄版上許多人覺得史奴比展沒有那個價值

但是在我們努比迷的心中

65週年特展根本是夢幻天堂阿

 

7/26

最近世界各地真的好不平靜

日前的復航失事事件也讓人好不敢相信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復航事件發生沒有多久

就有27為遺體化妝師不求回報地飛往當地

為殉難者以最完整的姿態走完最後一程

我想

這就是作為台灣囝仔最珍貴的心吧

 

7/27

來到台南之後第一次逛色之古市集

另外也去了最近非常火紅的林百貨

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

還希望有機會的話

自己也能有一個搬得上檯面的東西

一起參加這種市集

一起擺攤一起交朋友一起花錢(?)

 

 

林百貨有很多的印章

忍不住就多蓋了一頁作為七月的結尾

順利發完七月手帳

過幾天會順利發八月手帳文的

 

不知不覺我的雙月誌手帳也寫了四本

大家也都有順利完成到七月份手帳了嗎

相信大家現在也已經在物色新手帳了

沒時間裡現在的手帳了吧(汗

那麼咱們後會有期:)

 

 

微小生活記事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