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六月就想到結婚的季節

來張帥馬新郎當扉頁吧

不過很殘念的是

畫完之後才發現馬新郎的前蹄(?)比例不太對

 

 

 

6/1

陪妹妹去台南看泰迪熊展

好多都好精緻好可愛呀

 

6/4

雨不停高雄,原本想去祭祖的計畫被擱置了

提著大行李箱回南投吧

 

6/6

好像隨筆直接畫都會畫出有點詭異的東西

以後還是乖乖打鉛筆稿好了(汗

 

6/10

老公第一次主動安排出遊讓我超級開心

雖然只是去台中逛逢甲夜市也很開心

(以往都是我自己坐在電腦前面爬文)

然後黑魔女好好看

 

 

5/12

這一天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為了去公園玩

巴著媽媽吵吵鬧鬧的屁孩回憶

開始覺得人長得越大,慾望也跟著變得好複雜(淚

 

 

6/13

其實也沒有甚麼故事

只是想寫一下話來激勵自己

希望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6/15

大概是看著DNA的圖片畫出來的概念

怎麼又有點像可樂包裝(?)

然後去了一間超級居家的義大利麵嘗鮮

意外發現好吃的店

 

6/16

「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是夢想」

茂木太太的粉專真是太激勵人心了

然後紀念自己被妹妹徹底推坑

畫了一下偽菊水紙膠~看得出來有哪幾捲嗎?(笑

 

6/18

世足開打好幾天了才想到要畫

私心畫下女人看世足的重點

「四年一度物化男性的時刻終於到了」

這句也是從某粉絲頁的粉絲留言看到的XDDD

 

6/22

個人還滿喜歡的一頁

雖然只是格子但是交錯的效果有點費時

然後排球少年超級好看阿,第一集就掉坑了

 

6/24

鹿港兩天一頁(相關食遊記還在難產中)

話說最上面的鹿港印章好像是全台一系列的微笑造型

如果全部都收集到應該很酷!!

上次蓋章頁得到的教訓就是有蓋章的頁面還是盡量簡單一點

版面才會比較順一點

 

6/25

民俗文物館實在太讓我驚艷了

然後畫了一個自己覺得有點可愛的門神

請連同我的手帳一起守護吧!!

 

6/28

最後一頁超級偷懶我知道

收到了公司調店的預告

現在的心情是:一片空白!

 

 

MUJI手帳也順利完成三本了

(採雙月誌,兩個月一本)

希望年底能夠順利看到六胞胎!

六月誌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偷偷說最近發手帳文算是我最快樂的時間之一:)

 

 

 

快來FB找凱琳吧

 

 

微小生活記事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