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自然

雖然招牌寫著是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個人倒覺得是"附設七彩神仙魚主題館"

這個部分晚點再聊,先來說說食記的重點

如果硬要幫人本自然做個分類的話

我想那應該是簡餐類型吧

 

 

 

以一般的簡餐餐廳來說

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

人本自然的裝潢都稍微用心了一些

 

 

一進門之後會先經過櫃檯

同時也會有服務生上前來帶位

整體的裝潢算是日式禪風吧

 

 

接著我們就被直接帶到二樓

這個樓梯上來直直面對的位置

整個看起來很隱密

 

 

而二樓的另一個方向

也有著為數不少的座位,並且一一用擺飾隔開

因為是第一次來的關係

凱琳就大致上繞了一圈看看環境

中間還被不只一位服務生關心需要什麼服務之類的

覺得這次我自己在草屯比較少遇到的服務積極度

所以印象有點深刻

 

 

 

醬料區

點選火鍋的人可以自己來裝取醬料

可能是因為夏天吧

醬料台上還撲滿冰塊

避免醬料因為溫度太高而變質

這裡也是凱琳覺得店家用心的地方

 

 

 

 

接下來來看一下菜單

價位大約落在$180~320之間,且選擇性也很高

從套餐、火鍋、義大利麵,甚至還有拉麵

點餐再附一杯簡單的飲料

比較可惜的是人本自然既然都已經做到要求服務生注意可能有需求的客人了(像剛剛說到的閒晃看環境)

卻還是讓客人自己到櫃台點餐,雖然用意是讓客人點餐先結帳加快整體服務速度

但是如果修改一下方式,似乎整體的服務品質又會大幅加分

 

 

韓式泡菜鍋 $258

果然泡菜鍋還是喜歡搭配豬肉

雖然是很普通的冷凍肉片

 

 

不過菜盤看起來賣相很好

說起來來到草屯之後很常吃小火鍋

反而吃這種要自己煮的簡餐火鍋突然有點不習慣

 

 

清蒸泰式檸檬鱸魚定食 $290

明明是搭配台式小菜卻定義為定食實在是很讓人費解

但是好吃是真的!!哈

 

而且小菜都不算是很陽春

口味也都還OK

 

 

附湯的湯料看起來還滿多的

不過我想湯杯很小才是主要原因

雖然筍片很好吃但是肉絲又太乾了

 

非常推薦主菜的檸檬鱸魚

調味酸辣酸辣的非常下飯

就算單單用湯汁用來拌飯也很好吃

更不用說清蒸料理的魚肉本身就是很軟嫩

以後想吃魚肉可能都會考慮他一下~

 

 

 

吃飽飯以後可以來參觀他的七彩神仙魚主題館

沿著一樓的展示走廊走到底就會看到

展示走郎貼著禁止拍照的標語

所以凱琳就沒有多加拍攝展示品了

 

 

 

原本以為主題餐廳會是裝潢或環境上結合神仙魚

結果只是另闢一區來當主題館?

不過牆面上裝滿神仙魚的詳細介紹

看起來還真的挺專業

 

不過我想會有這麼有個主題館

也是老闆對神仙魚特別有愛的關係吧

還把曾經的得獎獎狀放在主題館裡

就是引以為傲的一種證明

 

 

進來之後就是一格一格的水族箱分門別類放著不同的神仙魚

 

 

不小心捕捉到神仙魚的正面特寫

看起來還真可愛XD

 

 

看完神仙魚之後發現戶外出去之後

居然有個禪風滿點的迷你小竹林

想不到化妝室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啊0.0

 

 

整體來說時間:

雖然跟鄰近大都市裡的餐廳相比之下

人本自然有些相形遜色

但是以草屯來說

如果要跟朋友聚餐約會

我想目前我應該會選擇人本自然吧

P.S.

我發現我完全沒拍到附餐飲料的紅茶跟綠茶

實在是非常抱歉(囧rz

 

 

店家資訊: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地址: 542南投縣大成街100號

電話:04 9232 6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