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已經有用MUJI筆記本來畫手帳了

但是某天不經意看到網購這本桃樂絲

而且這次還是萬年曆 

超級適合我的!!

完全沒辦法把目光移開他阿阿阿

 

 

但是!

我不就是因為沒辦法持之以恆每天跟著日子寫手帳

才會自己用空白版面隨心所欲的跳著日期畫嗎?

 

"那麼就用來記錄出遊的日子不就好了嗎!"

MUJI紀錄日常

桃樂絲紀錄出遊

完全不衝突啊!!!!!(一邊講一邊滑鼠完成結帳)

年中的這個時候買還有特惠

畢竟是手帳要汰舊換新的季節了

年底又會有很多專屬2015年很漂亮的手帳問世~

 

 

於是現在我就有了兩種手帳來記錄我彩色的人生~恩哼~

(你這不是為了買而買嗎...)

什麼我聽不到我聽不到~~~啦啦啦~~

 

 

 

實際到貨之後發現實體超級小巧的

大概一個巴掌打開這麼大

封面是布紋感的硬殼精裝版

上了光之後看起來一切都好美好~

 

 

 

翻開第一面是綠野仙蹤作者的介紹

右邊頁面是用來寫"萬一撿到這本手帳的話要送還到哪裡"

值得一提的是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手帳的插畫圖案

都是最初的插畫家Denslow的作品阿

天啊原來一百年前的人就這麼會畫插圖!!

我會抱著畢恭畢敬的心情來完成這本手帳的!(尊敬)

 

全年計畫

因為是萬年曆的設計

表格的上方都會有月份勾選

看想要從幾月份開始寫都是可以~

打算只記錄出遊日的我還在思考怎麼利用這裡

不想讓他太空白

 

 

 

月計畫表

除了基本的格子外,右邊還有每周三項重點紀錄

 

 

月記帳表

默默的覺得這個有點謎樣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錢阿(撞牆)

 

 

週計畫表

每個月分配五頁週計畫表

月計畫/月記帳/週計畫總共有三種版面12個循環(因為12個月嘛~)

 

 

 

 

插畫記事一共有34頁(一半是插畫)

怎麼辦Denslow的插畫風格讓我好想去買一本綠野仙蹤原版阿阿阿

 

 

接下來是日記一共366頁

很喜歡他的排版

可以記天氣、心情、待辦事項及簡易記帳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他太小巧了哈哈哈哈

實際寫日記的空間只剩2/3個版面

也因為這樣對我這種寫起日記就詞窮的人來說

大大降低了難易度阿

 

 

 

但是!

(通常"但是"出現就是一個轉捩點的開始)

其中一頁居然被書籤線染到紅色!!!!

看到這邊

本來想買的人兒火都滅了吧......

而已經入手的我

只能在寫到那頁的時候想辦法用裝飾或是插畫蓋掉了(很有難度阿@@)

 

 

 

我的藝文生活(自己翻的XD)

凡舉看過的表演娛樂或是書籍都可以寫在這裡

不過有點不明白欄位裡的viewed該怎麼定義??

而且這個部分只有24頁 實在不夠阿 ~~

想要更多更多的頁數來紀錄豐富的生活呀!(拍桌)

 

 

最後的my list算是很自由的設定

可以當代辦事項或是通訊錄都通用呢!

 

 

最後最後

就是個人資料

不過既然後面有個人資料表

為什麼前面還要浪費一個頁數來做個"萬一撿到這本手帳的話"?????

 

  

隨書附的月份貼紙

還有提供到2015年呢不愧是萬年曆

 

 

 

 

最後也是凱琳自己很喜歡的

桃樂絲郵票貼

超級可愛的 完全就是捨不得用的那種!

 

 

 

 

 

開箱文終於打完了

希望下次寫文的時候已經幫桃樂絲豐富了很多內容 ~~

既然花錢把她帶了回家就不能把她當擺飾

算是目前對自己唯一的要求吧!加油!

我們下次再見囉

 

 

 

 

 

快來FB找凱琳玩

 

 

Kaelyn's no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