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駁二這類很耗體力的行程之後

我想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飽餐一度吧?

剛好這次選擇的店家距離駁二相當的近呢

大約走不到兩個路口就可以走到

相當的方便

 

 

店內用餐環境雖然簡單 

但也十分乾淨清爽

 

進來用餐對我來說最基本的事情

我想應該就是附上茶水吧

而像Dor留這樣直接留一瓶茶水讓我們直接取用的作法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相當貼心的一部分

 

 

看起來有點質感的menu 

雖然裡面內容只有四面

畢竟Dor留的特色是手工義大利麵

如果提供太多譁眾取寵的菜色反而顯得有些多餘吧

 

 

杜蘭小麥麵粉+生雞蛋+掌心的溫度

簡單的一句話點出了自家的賣點

 

 

 

 

 

消費區間大約落在140~400

價差很大主要是差在品項的選擇及是否搭配套餐(沙拉、飲料、濃湯等等)

而我們這次三人都是選擇搭配79元的套餐並選擇飲料及濃湯

所以這次並不會分享到沙拉的部分

 

 

首先上桌的是濃湯的部分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口味

 

濃湯非常的好喝 很棒

是口感非常濃郁的類型

而且送來的時候是幾乎能直接入口的熱度 很方便

 

 

鮪魚鮮菇茄汁義大利麵 $180

最先被送上桌的一份

馬上就被大快朵頤只剩這張照片

點餐的時候好奇問了一下店員是否有細扁麵

店員表示店內除了寬麵之外都是細扁麵 都可以換

實際送上桌之後跟想像中的雖然有些出入

原以為會是麵體扁扁的那種(長得有點像台灣的意麵那樣)

但是真正送上來的麵條也很讓我們滿意

因為手工的關係,每條麵的粗細及形狀都不太一樣

有些細扁、有些圓,這樣的麵條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醬的部分也OK 不會太水太稀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230

送餐的速度很快 幾乎沒有讓我們等到

反而是我自己有點來不及拍照呢

 

 

來張側面看看它的份量

把麵條旋轉讓它高高地隆起

其實份量真的不少呢!不用擔心吃不夠

而且配料的量也讓人滿意

 

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80

這次當中唯一的寬麵

硬要評比的話,我會說喜歡有口感有嚼勁的人適合寬麵

喜歡濕潤一點的人呢則適合原本的麵

因為原本的麵能夠沾到醬汁的面積會比較多一點

 

兩種不同的麵條 不變的是大方的份量 

 

 

冰淇淋紅茶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比較少餐廳會有冰淇淋紅茶可以選

忍不住就點了一杯

只能說口味不雷就是了

 

 

不過可愛的吸水杯墊反而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上面還有店家的QR code

 

 

熱飲的部分我們點了熱鮮奶茶跟熱可可亞

熱飲的容量好大方,是看過算多的呢

放在水瓶旁邊一比就很明顯看出它的份量

 

 

 

接下來又是凱琳的整體來說時間:

手工麵條跟濃湯都很棒

至於送餐的部分雖然很快

但是我們用餐的時候也才三桌所以好像也不準

服務的部分雖然沒有很突出的地方但是也OK

同樣的價格 可以來試試這手工麵條的魅力

 

 

 

店家資訊

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2號

電話:07-5215203

營業時間:11:30 – 15:30,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