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已經拖很久了

因為分別是一月初跟一月底各去了一次

所以打算把兩次都合在一起寫

讓大家一次看到多一點項目 

 

 

 

利口的位置就在中正路摩斯漢堡的斜對面

之前走路經過都會看到只是都沒有開

後來才發現他只有賣早中餐的時段而且時間非常的短

 

 

 

環境非常簡單

但是衛生看起來還算不錯

 

 

 

簡單而清楚的白底紅字菜單

可惜上面都沒有標價格

所以這兩次用餐都有請老闆結帳的時候一個一個算給我聽

很怕老闆當我是奧客 

為了打食記的時候能夠讓大家了解一下價格

不過沒有向老闆確認是否小菜是時價就是了

因為切小菜的時候婆婆也不會問數量

可能是直接看我們人數來切

 

 

米糕 $30

份量算是主食裡面最少的

但是口味還不錯

順便一提利口的主食好像都是30元 

 

 

肉燥飯 $30

私心偏好肉燥飯覺得很好吃呢 

 

 

南投意麵 $30

個人覺得還OK

只是聽版友說真正的南投意麵還是要去南投才找得到

 

 

 

黃麵 $30

麵類的主食我們幾乎都是偏好乾麵

比起黃麵 凱琳我自己是更喜歡南投意麵的口感

 

 

丸湯 $25

裏頭有一大兩小

上頭的蔥花放了好大一把

 

 

大顆的丸子是裡面有肉餡的

 

 

排骨湯 $35

價格比完湯多10元

裏頭有兩塊排骨 而且都頗大塊

肉也不會太硬

 

 

爌肉+蝦捲 $70

其實凱琳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各自是多少錢 

因為老闆就跟我說了70元

看他很忙我當下也不好意思追問下去了

利口的滷味也算是版上很多人推薦的

個人覺得配上他們的酸菜更是絕配 

只是酸菜帶有些辣

不太能吃辣的人點了滷味可能就只能視而不見了

 

 

蝦捲的香氣很棒

看到這張照片才會驚覺人在嘴饞的時候

絕對是等得打食記的那一天才發現自己拍照沒有對到焦!! 

 

 

爌肉也好好吃 肥瘦都有切到

很有口感可惜還有一些皮的邊緣帶有硬塊

可能是沒有完全滷到軟爛吧

 

 

海帶一片+豆干兩片 $20

才20元的切盤 他們家的酸菜仍然給的不小氣呢

 

 

大腸 $60

我只能說超有口感超好吃的

第一次去點爌肉的時候 我以為那是我以後的必點

結果第二次去才發現原來我在利口的必點菜是他才對啊  

 

 

超有嚼勁且鹹度超和我口味

(凱琳自己口味偏鹹一點)

順便一提利口的小菜都有滷入味了

就算不沾醬讓我配白飯也沒問題的那種

所以桌面上不會看到醬油膏這個東西

但是會有甜辣醬跟辣椒醬可以自己添加

 

 

 

以上就是這個月9號跟24號兩次的用餐分享總整理 

若要我評價的話

利口什麼都OK 就是營業時間很不滿意

只有早上大約十點開始然後賣完就沒了

有的時候十二點多經過就已經準備收攤了一點都不誇張

所以想吃的人自己知道該怎麼辦了齁

不過我想人家應該也是凌晨就起來備料滷小菜之類的吧(純屬猜測)

 

 

不過我老是在三更半夜打食記

真的是有點罪孽深重阿

閒話就到這裡結束吧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店家資訊:

利口點心担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90號

營業時間:大約9:00~賣完為止(建議12點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