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高雄

會決定要吃義郎呢

是因為高雄的朋友FB打卡的頻率實在太高了一點

讓我好奇最近真的這麼紅嗎???

說甚麼也要吃吃看!

 

後來才知道美術館也開了一間叫做"義郎銘壽司"

而我們這次用餐的則是富民路上的店面

不過差別在哪裡我就不太了解了

 

 

 

 

門面其實不大

要來嘗鮮的朋友可不要漏看了呀

義郎的斜對面有個吉貝島海鮮料理倒是滿顯眼的

大家如果看到吉貝島就表示就在斜對面了XD

 

 

門口附上MENU立架以及自由取用的熱茶

雖然十月下去高雄 天氣完全不會冷

可是看到店家的用心就覺得很溫暖呢:)

 

 

這是我們用完餐大約八點的時候拍的

整個吧檯都是滿滿的客人呢

最近想吃義郎的朋友 建議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喔

 

星期二晚餐的這天 吧台的師傅一共有五位

當天送餐點速度其實非常快速

 

 

二樓的用餐空間分別有六人桌跟四人桌

每桌的前後都有布幕或簾子相隔

很簡單的就變成了小包廂的感覺~

 

 

椅子的小巧思

右上角做成一個中空的樣子

這樣可以很方便的抬起椅子來移動

 

 

超級大本的MENU

看看這本都破成這樣了

老闆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拉

 

 

季節性料理

據說是打勾的項目才有供應

沒仔細看 還以為是做記號已經賣完了

 

 

 

 

 

菜單大致上是這樣(菜單拍攝於2013/10)

只有小菜跟湯品沒有拍到

壽司的價位差不多都在30~70一個

看得我每一種都好想來一個阿

來人阿誰來借我一個胃~~~

 

 

桌面上的配件

醬油罐跟牙籤罐 還有桌上服務鈴

需要服務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服務生就會知道了

不用東張西望的尋找服務生的身影

 

 

隨桌附上的小菜 柴魚洋蔥

在我們一入座的時候就已經出現在桌上迎接我們了 哈哈

 

 

小碗鮭魚洋蔥蓋飯+鮭魚丁 $120

底層是洋蔥碎鮭魚醬油拌飯 (名字好長 哈

上面的鮭魚丁是另外加價的

還有滿滿的蔥~~喜歡洋蔥這類調味香菜的朋友一定愛死這道了

 

 

人家有斷面秀 我有空拍圖XD

他的蛋布是完全生蛋而是稍微燙過的 

 

 

小碗洋蔥鮭魚蓋飯+鮭魚卵 $150

鮭魚卵的價格比鮭魚丁要多了30元 (大碗的加價又是另外一個價錢

因為還想再吃其他壽司 所以我們都選擇了小碗的分量

 

 

再來一次空拍 哈哈

晶瑩剔透的

光看就好美味呀~

 

 

左:炙鮭握壽司 $30 

服務生表示鮭魚跟鮭魚肚的差別在於

鮭魚比較嫩 鮭魚肚油脂比較多

 

中:炙側緣握壽司 $45

有來過的朋友大推的炙側緣 一直跟我強調超好吃 

真的是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愛鮭魚多一點

 

右:醬油漬鮪魚握壽司 $30

只能說連平常不太點鮪魚的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牛肉握壽司 $40

朋友點的 服務生表示不用沾醬直接吃

朋友說他放太久變不好吃了

下次要先吃掉~~

 

 

左:蟹膏軍艦卷 $50

這個太好吃了

香香的蟹膏佈滿整個軍艦

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這樣奢侈的食材

要好好給他一個讚

 

右:醬油漬鮭魚子軍艦卷 $50

其實心裡默默地發現

他們家的鮭魚卵還滿大顆的XD

 

 

甜點:紫米甜湯 $0

甜甜香香的 用料也OK

朋友說每次來甜點都不太一樣

 

 

這一次跟朋友各點了小碗蓋飯跟五粒壽司

對我們女生的食量來說相當OK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不錯呢

雖然凱琳自己私心偏好日本料理

分數會偷偷給他高一點

但是整體服務跟出餐度都很OK

服務生時不時都都會來加個茶

在我比朋友提前完餐點的時候也會先來收桌 問甜點

 

但是今天看到義郎FB有提到美食節目來採訪跟報紙報導

所以客人多了以後

接下來的表現就更待考驗了!!

也建議想嘗鮮的朋友還是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店家資訊:

義郎創作壽司

高雄市富民路66號, Kaohsiung, Taiwan 81357

07-5582208

義郎FB:https://www.facebook.com/YiLangSushi

平均價位:300~400(女性份量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可以來FB按個讚

Kaelyn's no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