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10月份才開始的網誌人生

怎麼同一間餐廳已經吃到第二次了??

 

其實是上一回來美堤的時候是平日中午

沒有口福吃到網路上大家超推的漢堡跟炸魚

剛好有朋友來南崁拜訪

讓我順理成章地找到好理由再來吃一次XD

 

所以上一篇提到的內容在這一次就不會再多做文章了

雖然凱琳自己很詞窮也是原因之一

放個好讀連結(真的有做得好讀嗎?很懷疑):

上面放著可以自行取用的調味料及紐西蘭旅遊相片書

雖然店家並沒有這樣對我說

但是凱琳還是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如果以機會去吃的話

可以在參閱相片書的時候能夠注意不要沾到餐點或是其他汙損

 

凱琳心想

這位美堤主廚漂洋過海來台灣

如果思念家鄉的話 一定會不時翻閱這些相片書

至少對我來說

如果對我來說有著家鄉回憶的東西損毀

一定會覺得很遺憾 更不可能願意把這樣的東西把在餐廳裡

但是熱情的美堤主廚卻大方跟客人分享自己家鄉的美好

美好的事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維持 你們說好不好呀

 

 

在櫃檯的左側同樣也放了不少紐西蘭的相片書 

大家可以自由參閱

 

 

MENU的部分 我就只提供這次點餐的部分了

因為其他MENU在上一篇已經分享過了

再一次的小提醒一下 凱琳用餐的時間是2013/10

沒有辦法確定在往後美堤是否會更換菜單內容或是價格

如果真的有超想吃的某項餐點 

可以在訂位時問店員餐點有沒有供應

訂位電話:03-2128527

 

 

 

紐西蘭牛肉大漢堡 $250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漢堡!

不用擔心會像麥XX 實品大縮水

比我一個女生拳頭還要大的漢堡加上一份薯條!天啊我要怎麼吃的完

 

 

為了趕流行來張斷面秀XD

讓我們由上而下的開始介紹:

麵包的內層塗上醬料之後來有稍微處理一下(忘記是煎還是烤)

留有一點蛋液的煎蛋

接下來的重點:超厚實牛肉

以前都覺得速食店的牛肉總是有點乾乾的

但是美堤漢堡的牛肉比我吃過的連鎖速食店都還要來的多汁鬆軟呢

讓向來去速食店只吃鱈魚堡的凱琳我都覺得很喜歡

下面的甜菜根帶有一點點甜味

據說是紐西蘭漢堡必加的配料呦

 

大約下午兩點多 美堤主廚已經稍微忙完廚房的工作

透過櫃台後面的窗口偷偷觀察我們在研究他的甜菜根

居然真的跟網友的網誌講的一樣

興奮的拿顆甜菜根衝出來跟我們展示 超級無敵熱情的

要不是先前看過網友的分享 我可能還會嚇一大跳呢

不過到底美堤主廚有多愛甜菜根阿? 哈哈哈

 

比起最近非常流行、強調大量香濃淋醬的美式漢堡

美堤的紐西蘭漢堡少了花俏的調味

卻透過配料結合出更原味的道地紐西蘭漢堡

更能夠確確實實吃出每種配料自己的味道

 

 

英式炸魚及薯條 $250

由於凱琳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愛吃魚

自從看了ptt的分享之後便朝思暮想的魚排

就是促成這二訪的元凶!!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是非常的軟嫩

外表的麵衣也十分特別

並不咬下去會卡哩卡哩的那種酥脆 而是有點鬆鬆酥酥的口感

如果不是冷掉之後就變得有些油膩

我可能會給他90分 冷掉之後只剩70分吧 

不過還是必須幫店家澄清一下

冷掉的炸點是不可能比剛端上桌好吃的!

但是變油膩的部分 凱琳我就無解了

 

 

漁人搖籃 $270

多了20元 但是比炸魚盤分量多了一點點(其實差不多

裏頭有淡菜(九孔的朋友)、花枝、炸魚及薯條

同樣也是上桌之後必須速速解決的餐點

淡菜稍微乾了一點

但是他的花枝是我吃過最軟嫩的一次了

以往在鹽酥雞或是日本料理吃到花枝

口感都是強調他的彈性 但是凱琳卻不喜歡那種有點難以咬斷的口感

但是美堤的花枝居然能夠輕鬆的嚼食 我的牙齒兒也不用在跟我喊酸喊累了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願意把他跟我最愛的炸魚並列寶座~~

希望這個口感是美堤的常態表現而不是我剛好抽到花枝王

 

 

甜點依舊 我就不贅述了

冰淇淋依舊空心

可以補充的是因為甜點是美堤主廚手工製作

所以我兩次來的甜點大小都不太一樣呢

 

 

服務的部分

周日中午的消費

外場有兩位服務人員(一位疑似美堤夫人XD

所以並沒有像上次那麼手忙腳亂

還能夠不時的來幫我們巡桌加水

廚房依舊美堤主廚hold住全場 不過今天似乎有看到小幫手

 

 

想必這些日子還會有很多人慕名去吃炸點及甜點吧

來點小提醒:

炸點千萬不要放太久!!!這點很重要

別等到冷掉之後再來說其實也沒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嘛

這樣你的失落感會很大!

另外女生的話其實一份炸點吃不太完

可以先嘗試兩個人吃一盤再加點兩人份的甜點

適量的餐點會讓你感覺更完美:)

 

 

店家資訊:

平均價位:200~300/排餐450~49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ttys2128527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2段238號, Taoyuan City 338, Taoyuan City 338

電話:03-2128527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周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